ぼくは…

お願いですからこれ以上期待させないでください。

©ぼくは…
Powered by LOFTER
 

日记

2月27日

写下日期的一瞬间发现剩余的假期已经不足一周了。二月过得如此快,原来不仅仅因为我是个虚度光阴的好手,还因为它本身就够短。
最近得到了许多“你变了”的评论,让我十分疑惑,疏于自我管理后,我已经不甚清楚自己的生存状态了。去年跟随心的感觉,找的男朋友,如今也成了我庞大的对外界抵抗意识的攻击对象。为什么不能顺利呢。
只能自己半夜偷偷哭。长大后很爱哭,小时候明明很坚强的,可我年纪越长心灵就越脆弱,总是面临崩溃。好累啊。我太累了。只是想要有人能陪我玩,哎,但是只要不发出邀请就不会有人主动来找我。
断断枯萎。语言也懒得组织了,我过得很不好,很伤心,没有办法安下心来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