ぼくは…

お願いですからこれ以上期待させないでください。

©ぼくは…
Powered by LOFTER
 

捏造日记

3月22日

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距离期中考试还有一个月。我曾经表示,如果期中考试考得不错就给自己买个手柄,可是我越来越觉得这是个莫大的flag。先不提了。
上完课之后又玩了一会儿以撒。有一次得到了可以撞开岩石的道具,可是打到第三关就死了,死因是撞开了有毒气的岩石,死前旁边散落着一颗魂心,如果先吃下魂心就好了,在下觉得好可惜。近期想解锁阿萨谢尔。解锁的条件是完成三次恶魔交易。于是我又想起来了,在我仅有两颗红心的时候恶魔房里出现了用两颗红心交换的硫磺火,只能巴巴地望着,却不能换。当时我的心情是“人生怎么有这样的炼狱”。
此外因为看到有人发了贝克测试表的结果于是兴趣使然(?)地测了一下,毫不意外地得到了“你是个正常人”的结果,我顿时信心大增,于是从此做尽善事成为了一个圣人,接着因为抢走了幼女的棒棒糖所以评价一落千丈最后只好骑着自行车调整心情不想摔了一跤被路人拍到然后编入了新一期碉堡傻缺悲剧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