ぼくは…

お願いですからこれ以上期待させないでください。

©ぼくは…
Powered by LOFTER
 

捏造日记

3月30日

因为打了太久的游戏而充满了罪恶感,可能有一段时间不想打以撒了。虽然不是什么值得纪念的事情,不过我打死了今年的第一只蚊子,体型还挺大的。
明天就能坐着公交车动车汽车回家啦,可以和我的puppy玩耍五天,我一定要利用这段时间记住它柔软的触感,还要拍很多张照片,等我想它的时候,就可以上传一张。
常有动物拟人的作品,但是我绝不赞同把家养犬拟人化。动物的样子要可爱的多。
放弃思考了,放弃抵抗了,我将入睡,我马上就能与被窝融为一体,我的巢穴,我的小规模桃源,我的造梦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