ぼくは…

お願いですからこれ以上期待させないでください。

©ぼくは…
Powered by LOFTER
 

捏造日记

4月4日


日安各位!我是摸到了电脑后恢复了50%的精力,堕落的电子产品奴隶是也。

最近苦恼的事情是要不要去剪头发,因为长发似乎并不适合我。每逢夏天就想剔个板寸,做个浑身泥巴,舔着冰棍,在阳光下挥洒汗水的黑皮小男孩儿呢!但当夏天实际来临却往往事与愿违,光是在太阳底下撑着伞行走就已经是极限了。夏天!你怎能蒙蔽了我的眼,夺走了我纯真的孩童梦想!更为不幸的是,我似乎预计夏天要去学车,这便意味着,要在车内忍受烈日的暴晒。我默默下定决心,哪怕汗流浃背也要穿好长袖长裤。但若是违背了这一决定呢?又有谁能指责我呢。想到这一点,我不禁感到快乐。以及车内应当会有空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