ぼくは…

お願いですからこれ以上期待させないでください。

©ぼくは…
Powered by LOFTER
 

捏造日记

8月26日

焦虑的来源又少了一个,真好。
我坐在把通过考试的考生们送回N市市中心的车上。在这个时候读带来的书是个不错的选择,我想,于是翻到夹着书签的那一页,我又想,在太阳照射下、在车内读书是一种不健康的阅读习惯,也许停下来比较好,可在脑内经过一番谁都不知道(搞不好有人知道)原理的权衡比较后,我决定尊重贴近欲望的想法。
从高架桥上能看到数量可观的楼宇,新建的多余的居民楼上一如既往地张贴着“最后几套,即付即住”的大红布。丑陋的劣质复制品的冰冷大厦,就蔚蓝天空的前景而言太不尽人意,剥夺了整体的美。空荡荡的窗口沉默不语,是昏暗的灰。如果这个城市里出现了哥斯拉那样的怪兽,它势必是为了踏平工厂、挥断高楼而存在的,我想象中的怪兽。
在缺乏审美观念唯利是图的现代社会中艰难地生存,也难怪看到温柔美好的东西时会喜出望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