ぼくは…

お願いですからこれ以上期待させないでください。

©ぼくは…
Powered by LOFTER
 

觉得发在微博会影响别人的心情所以写在这里。


“总是会有这种人存在呢。”

“自认为很了不起,并且一心认定,

自己之所以不受肯定,完全是因为周遭人都是笨蛋。”

“明明什么东西也不是,真是太可怕了。”

“那家伙的情绪自制力大概只有小学生的程度吧。”

“每次那无聊的忌妒心一犯,就会搞到有人受伤,真受不了。”

“真希望那家伙早点去自杀,死掉算了,对吧?”

“我再也不想和他有任何牵扯,我巴不得他早点去死。”

-

-

“怎样都无所谓,无论在任何地方,我都不想和任何人有所牵扯。”

“不再羡慕别人,也不再对自己失望……”

“就这样,无所事事地,度过每一天的话,也许有一天会变得像爷爷一样痴呆,

不光是自己的事情,连谁是谁都搞不清楚……”

“能够轻松活着的日子终究会来临…”

-

-

“因为,大家都开心地笑着,更重要的是,

我也在笑着。”

“好庆幸,在那天遇见了你——”

-

-

“能将一个人的人生完全改变的人,究竟是个,什么样的家伙?”

“被认为早点去死比较好的我,会是了不起的人吗?”

“再怎么黑暗,还是很庆幸遇见我吗?”




今天看到的漫画中对人物心理的细腻描写使我很触动。

作品名是《铁乐诗歌》。

也许我现在也是在迷惘中,想要抹去自己的存在,希望谁都不要在意自己。

在长久的郁闷之后,决定放弃思考,放弃自己原有的价值。

把真实和谎言掺杂在一起,欺骗他人,并且欺骗自己。

“啊,好想死。”

明明没有勇气。

可能只是无聊的自我满足吧。

然后再也不与曾经的朋友联系,想着“会不会被他们讨厌呢?”,即使这样还是头都不回地做了,以为这样就可以摆脱麻烦了吗?

我实在是太自私太自私了,只会想着自己的事情,只优先考虑自己的心情。

无病呻吟,是啊,一点没错。

已经厌倦了在学校的日子了,毫无乐趣,每天4小时的睡眠时间仅仅只是一度加深了自己的“不好的念头”,既然已经没有努力的念头了,既然已经被讨厌了,既然回不到过去了。

“干脆就这样沉到底好了。”

一边重复自我厌恶,却又一边膨胀着的自我。

真恶心真恶心真恶心我才不懂爱什么的怎么样都好了吧做你们自己的事情去不要再来管我了不要再看我一眼了!!!

可是,为什么还是,

哭着,

祈求着,

救救我吧。

不知道要如何自救的,笨拙的狡猾的我的请求。

也只会沉到底而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