ぼくは…

お願いですからこれ以上期待させないでください。

©ぼくは…
Powered by LOFTER
 

得知了并没有被讨厌,虽然只是一时安下心来,但真的,太好了呢。

我其实还挺明白的。

自己的生性。

围着我的人多了的话就能跟大家聊的很开心,很忘我。

可是很多人在一起瞎聊瞎侃就会,不想说话。

所以不喜欢上QQ,反正上了,群里聊的东西永远都没兴趣and讨厌他们聊天的节奏。

喜欢慢节奏的生活,为此我妈不知提醒了多少次“笨鸟先飞”。

不喜欢迎合别人,强迫自己去成为什么“温柔的人”,但是还是会不由自主地,出于自我保护意识,想要尽量展现出自己向上热情的一面吧。

还有莫名其妙的一点就是听不惯“我X你”……第一次听到的时候感到了来自心理和生理的双重厌恶()何止肉麻,我听到这种话都要炸毛了好吗……

鬼知道你们口头上的X是什么意思啊,总之我不太懂啦。

但是,X肯定不是能随随便便说出来的话。

等真的有了可以让我说出这话的对象之后,再认认真真地,并非通过网络,而是真真切切地,面对面看着对方的眼睛,握着她的手对她说。

这就是我的恋爱之道了……。

唉,搞不好思想上真的很守旧吧,我这个人。

就算交往了4年也没办法主动去握手。

一部分是出于,我其实对那个人大概本就没什么深切的感情,另一方面,还是出于自我束缚——无法原谅情侣间轻易的肢体接触。

恋爱观是,天生的……所以没法改了吧。

即使没法X上现实中的谁。

永远……永远没法和单相思的曲子或漫画或其他什么产生共鸣,从来不。

……

……

……

其实我只想和自己谈恋爱(真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