ぼくは…

お願いですからこれ以上期待させないでください。

©ぼくは…
Powered by LOFTER
 

也许青春就是难以压抑的自我表现欲吧。

说出来还真害羞,以前在微博似乎发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我要怎么评价过去的自己才好呢?那个过去式,在如今的我的眼中看来,已完全是他人了。心情也大多不记得了。是否真的无助到需要向人求救的地步了吗?其实不然。她只是在需要有人陪的时候找不到别人,而在需要通过独处以取得冷静的时候被揪住追问个不停才会那么手足失措。

我会成为原谅她的那个人。

后来……后来我发现自己跟大家一样,跟“大”家也许是不同的,不过“小”家中的大家倒是与我拥有许多共同的认识。这令我欣喜不已。所以我认为自己不该再被打败了。而关于败的标准模棱两可,搞不好未曾败过也说不定。

追求特立独行的人易孤独,他们……然而……

就这样草草结尾吧,我也没什么想说的了。想说的话有时候说给自己听就够了。谢谢曾经看过我一眼的人,嗯,我还是平平安安的。

心变得强大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