ぼくは…

お願いですからこれ以上期待させないでください。

©ぼくは…
Powered by LOFTER
 

捏造日记

8月5日

平安无事地迎来了周五,配合有懒觉睡的第二天早晨,为悠哉的周末起了个好头。
近日频繁早起,总觉得困,借此良机,练就了午觉睡到饭点的本事。阁楼的房间只要关了灯就几乎没有光透进来,我想可能是这个缘故体内的生物钟才无法判断时间的流逝。
波澜不惊的生活,使思考也放慢了。唯一的小冲击是看到了跨越千山万水,躲在外卖盒子里,前来拜访我的苍蝇,它的翅膀被食用油沾湿了,一动不动地躲藏在麻婆豆腐下。我用筷子把它挖出来时,它用复眼与我对视。我想映照在它视网膜上的一定是一张惊恐万分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