ぼくは…

お願いですからこれ以上期待させないでください。

©ぼくは…
Powered by LOFTER
 

这世间没有什么值得留恋的了。

他说:你在流血。

我说:是啊,我好痛,我好痛。

试图欺骗自己的心,来伪装一个完美无瑕的微笑。

你好像过去的我啊,让我来拯救你吧。

对不起,但是我想过了,我会辜负你的,让我一个人待着吧。

有很多人爱我,但是他们没有见过我内心的幽暗。

其实我不喜欢你,我只是喜欢你身上的过去的我的影子。

我也不喜欢她,我只是不想让她失望。

可是到头来我没有一件事做对。

我以为你是那个可以理解我的人。但我们都自卑。我们都会独自死去。

那个在夜晚山顶的拥抱也只是谎言。

我现在就想要死去了。

我的心不停地说着,好痛,好痛,好痛。

于是一切都变得无法忍受了。